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基德&鲁鲁修:10周年纪念书发售

阿基德&鲁鲁修:10周年纪念书发售

“PIA”系列杂志书是一个驰誉的杂志书品牌,2016年2月4日本系列即将发售新刊《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倒戈的鲁鲁修PIA》。书中将从各类角度引见“鲁鲁修”整个系列的作品。

《阿基德&鲁鲁修》10周年纪念书发售

2016年是《倒戈的鲁鲁修》动画播放10周年数念,也是《亡国的阿基德》最终章上映的年份。在快要10年的这么永劫间里,这部经典作品的细节大体已经被良多人徐徐忘掉了吧。不外不消耽忧,即将发售的这本杂志书《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倒戈的鲁鲁修PIA》将从各类角度来整理、引见、说明整个系列的脚色、后台等等,还将收录今朝黑暗过的所有贸易图,以及从未黑暗过的绝密姿料,TV动画相关企划,重要声优以及STAFF的采访以及留言等等。

杂志书的封面为脚色设想木村贵宏新画的阿基德与鲁鲁修的新图,随书还将赠给双面大海报和8张明信片,可谓是粉丝绝对不成错过的一本,售价为162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1元)。

  《阿基德&鲁鲁修:10周年纪念书发售》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亡国的阿基德第一章翼龙降临》《亡国的阿基德》《银发的阿基多

上一篇:可怕!19岁日本母亲丧子后被曝早有杀意 下一篇:为什么政治家现在不抨击动漫二次元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