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队3:将比美队2:更加沉重黑暗

美队3:将比美队2:更加沉重黑暗

近日《美国队长:内战》的导演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黑暗透露表现,尽量片子《美国队长3:内战》涉及较为繁重的主题,但会比《美国队长2:冬日兵士》更幽默,会为不雅观众带来更多笑声。

《美队3》将比《美队2》更加沉重黑暗

《美队3》将比《美队2》更加沉重黑暗

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将《美国队长2:冬日兵士》比作一部政治惊悚片,将《美国队长3:内战》比作一部内心惊悚片。 两位导演以为,新片子《美国队长3:内战》中有了新参与的俊杰和坏蛋之后,使整部片子带来了一些轻松欢乐的空气,新进场的人物个体与复仇者同盟的俊杰们没有同样的故事,他们为影片注入了滑稽和搞笑的元素,我置信不少不雅观众会在不雅观影进程中忍俊不禁。但实践上整部《美国队长3:内战》的整体基调比《美国队长2:冬日兵士》愈加公开。

《美国队长3:内战》由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塞巴斯蒂安·斯坦、安东尼·麦凯等主演。影片定于2016年5月6日在美国上映。

  《美队3:将比美队2:更加沉重黑暗》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宝石般的巧克力!日本推出诞生石巧克力 下一篇:工口游戏编剧写的动画到底好不好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