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富坚达成休刊500回后终于出山!

富坚达成休刊500回后终于出山!

进入2016年以来,日本的三次元大事变接续,SMAP的落幕风云刚过,二次元界的知名拖稿狂人富坚义博竟也传出了确认出山的动态。

富坚达成休刊500回后终于出山!

富坚达成休刊500回后终于出山!

富坚达成休刊500回后终于出山!

2016年将迎来鸟山明老师的名作《龙珠》连载30周年数念日,为了庆祝这个汗青时刻集英社将专门推出收藏版特辑《30th ANNIVERSARY 龙珠 超史集-SUPER HISTORY BOOK-》,该特辑预定翌日(1月21日)发售。特辑将收录浩繁漫画名家绘制的贺图,而富坚义博的名字也赫然在列。

放弃着25年放弃连载,至少1年更新1次的记实的富坚老师终于在旧年突破了这个记实。今朝他已休刊长达517天,已于旧年顺遂杀青休刊500回的造诣,但为了表明对鸟山明老师的敬意,富坚老师这回断然执起画蜿蜒身而出。

对于富坚的出山网友们也纷纭吐槽:“他是为了这个才摈弃了继续25年继续连载的记实吗?”“富坚必然是缺钱了。”“鸟山问:‘富坚是谁?’”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立陶宛艺术家设计安乐死云霄飞车 下一篇:谁来吹替?琅琊榜:即将登陆日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