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松:改编乙女游戏褒贬不一 腐女反对

阿松:改编乙女游戏褒贬不一 腐女反对

超人气动画作品《阿松》将由驰誉的乙女游戏品牌OTOMATE进行游戏化,今朝还没有发布详情,不外不少腐女已经透露表现不支撑了。

《阿松》改编乙女游戏褒贬不一 腐女反对

《阿松》是日本的公民动画之一,2015年10月日本Studio Pierrot公司为留念原漫画作者赤冢不贰夫80周年诞辰所建筑了TV第3部作品。动画告诉阿松等人生长为大人后的故事,播出后得到了超大人气,作品中的捏它是巨匠有口皆碑的要素。2016年1月入手下手播出第2季,人气仍旧火爆,专程是取得了良多女性不雅观众的支撑。

《阿松》改编乙女游戏褒贬不一 腐女反对

在这种环境下,《阿松》揭橥了游戏化的动态。而游戏的建筑方则是以乙女游戏而驰誉的游戏品牌OTOMATE。此动态在网上黑暗以后,取得了两方面差异的声音。我们来看一下日本网友的谈判吧:

·“不做乙女游戏,做BL游戏就好了。”

·“既然是OTOMATE以是应该做的是乙女游戏吧?”

·“不如干脆搞成BL游戏算了。”

·“《阿松》不须要做乙女游戏吧。”

·“不要啊!”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阿松

上一篇:制服大盗享受被抓感觉 下一篇:幻界战线:将发售新作动画DVD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