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火星异种:电影分镜头剧本 伊藤英明变异

火星异种:电影分镜头剧本 伊藤英明变异

将于4月29日在日本上映的真人片子版《火星异种》颁发了两张片子分镜头脚本,可以看到伊藤贤明出演的小町小吉变异的进程。

《火星异种》电影分镜头剧本 伊藤英明变异

《火星异种》电影分镜头剧本 伊藤英明变异

为了建筑出更好的与甲由人战斗的CG画面,分镜头脚本在帮手监督向演员和剧组任务职员流传具体意向时,施展着至关主要的作用。在此次黑暗的两张分镜头脚本中可以极度清楚地看到小町小吉酿成拥有虫豸能力身段时的进程。

《火星异种》电影分镜头剧本 伊藤英明变异

《火星异种》电影分镜头剧本 伊藤英明变异

片子版《火星异种》改编自贵家悠原作、橘贤一作画的漫画,连载于《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告诉接收手术后拥有超凡力气的人类与变异的甲由人在火星苦战的故事。片子版演员有伊藤贤明、山下智久、武井咲、山田孝之、小栗旬、菊地凛子、加藤雅也、小池荣子、篠田麻里子、泷藤贤一等。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火星异种》《火星异种 Reven》《火星需要妈妈》《火星异种OVA》《探索频道:火星-水之世界

上一篇:今日话题:你对于声优来华淘金怎么看 下一篇: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新章5月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