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关注玻璃花:在国内上映情况

日媒关注玻璃花:在国内上映情况

连年来,日本动漫作品在海外上映、播出的环境已经越来越普及了。而由A-1 Pictures建筑的原创剧院版《玻璃之花与崩坏世界》就走入了国内不雅观众的视野,对此也有日本媒体进行了存眷。

日媒关注《玻璃花》在国内上映情况

日媒关注《玻璃花》在国内上映情况

日媒关注《玻璃花》在国内上映情况

在本月初的时辰,《玻璃之花与崩坏世界》正式上映。而统一天,在中国上海的宛平剧院当中也进行了同步上映举止。这仍旧日本剧院版动画第一次在中国同期上映,为此首映日的时辰吸引了逾越1000名不雅观众加入,巨匠奇特赏识作品带来的乐趣。

同时,官方还举行了舞台感谢感动举止。而浮现在上海不雅观众面前的,是刚才从日本赶过来的花守由美里以及耕田梨沙。同时,在闲谈关头当中,没有从日本过来的佐仓绫音也以视频的形式“登场”,当三人分袂用中文跟不雅观众打招呼时,现场的粉丝们集体起立欢呼,让人从一入手下手就感慨到了足够的周到。而且随后,耕田和花守两人还现场进行了配音表演,其它谈论不少配音时辰的花絮。幽默的内容令不雅观众们笑声接续,而花守的演唱会局部同样让巨匠一边挥舞荧光棒,一边欢呼。

除了上海之外,本作品在美国也进行了同步上映,其它官方还配置了包罗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的上映举止。其它今朝日本国内也在连续热映,感喜好的配头就连续存眷吧。

《玻璃之花与崩坏世界》是由曾经负责过《悔改世界》、《侵陵的巨人》等作品的石浜真史担负导演、监督负责脚色原案的作品,告诉了少女们为了警备世界而同仇人作战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啥意义?轻音少女:重播企划引粉丝不解 下一篇:责编谈刀剑神域:为什么选择网游做背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