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年来啦之神奇武功:大年初一登陆河南卫视

新年来啦之神奇武功:大年初一登陆河南卫视

《新年来啦之神奇武功》大年初一登陆河南卫视

由北京国事经纬倾情打造的传统平易近俗系列动画片《新年来啦》第五季《新年来啦之奇奥武功》将于2016年2月8日(大岁首年月一)下昼17:20在河南卫视首播,逐日播出两集,小配头们在过年时代又减少了一份欢快。

《新年来啦》系列动画将巨匠熟知的“新年”和“大年节”两个节日卡通形象化,告诉了新年娃娃和小春大节姐弟寻找失落落在人世的斗极七星的故事,幽默滑稽,挫折动听。在故事中,新年娃娃和大年节大人也将带着小不雅观众们一起了解各类中国传统文化。在开心看动画的同时,也会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陶冶,进修到良多书籍上学不到的常识。作为一部纯绿色零沾染动画,该片自从2014年第一季播出以来,就深受泛博小配头和家长们的喜爱。河南卫视首播的《新年来啦之奇奥武功》,将中国技击元素融入到了动画故事中,在继续前四时的故任务节和画风的根蒂上,建筑质量更上一层楼。置信会带给泛博不雅观众线人一新的感慨。

据引见,《新年来啦》不单是国内首部以传统春节平易近俗文化为题材的电视动画片,同时也是一个全财富链的动漫IP。除了动画片外,《新年来啦》主题乐土、主题酒店、主题甜品店以及各类周边衍生品也已全面展开。在“互联网+”观念的引导下,《新年来啦》还与国内最大的音频分享平台蜻蜓FM联手推出了音频IP“新年的故事”。出品方国事经纬总司理透露表现,《新来来啦》系列产物的方针,是将“新年娃娃”形象打形成为像西方的圣诞白叟那样的节日标识表记标帜型卡通形象。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新年来啦》《新年来啦之文字大劫难

上一篇:史上最犀利骷髅13:面膜发售 你敢尝试吗? 下一篇:中村狮童加盟日本最坏的家伙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