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索尼Q3财报:PS4凌驾手机业成最大赢家

索尼Q3财报:PS4凌驾手机业成最大赢家

日前,索尼颁发了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讲述上透露表现,索尼Q3纯利润达到1201亿日元,相比旧年同期的900亿日元,有了大幅度的增长,达到33.5%。

索尼Q3财报:PS4凌驾手机业成最大赢家

旧年索尼推出的手机产物,在市场上应声清淡,被苹果、三星、华为、遥想等牌子压下,市场据有率只有2%,手机业的萎靡,无疑给索尼带来了巨大的侵陵。但另一方面,索尼凭着PS4游戏机和游戏软件的营收,业绩大幅度上扬,抵偿了手机市场上的失落败。而索尼片子业务旧年也同样取得了不俗的市场造诣。索尼Q3季度的营收一共是2.58万亿日元,运营利润为2021亿日元,比早前说明师预期的数据要高。

索尼Q3财报:PS4凌驾手机业成最大赢家

连年,索尼在电子业务方面浮现生动趋向,旗下图像传感器须要增大,成为不少厂商在启示数码相机和智能手机的最佳选择。

索尼Q3财报:PS4凌驾手机业成最大赢家

在微博上每每看到有人问“索尼今日要破产了吗?”,从索尼局势向好以及对投资者的许诺来看,索尼信者还能再放弃一下。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超级索尼子

上一篇:劳伦·科汉自曝曾想弃演行尸走肉: 下一篇: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被曝为半年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