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海诚来虐狗了!香港将于光棍节上映你的名字:

新海诚来虐狗了!香港将于光棍节上映你的名字:

昨日(9月29日),新海诚的《你的名字。》已确认引进国内,一光阴配头圈都传疯了。就在今日(9月30日),新映影片也正式确认本片在喷鼻香港区域的上映光阴为11月11日,新海诚监督也未来港与粉丝狂欢。

新海诚来虐狗了!香港将于光棍节上映《你的名字》

新海诚来虐狗了!香港将于光棍节上映《你的名字》

发布动态的新映影片是针对中国喷鼻香港及澳门区域的日本动画及片子刊行商,确认影片的上映光阴是剁手都剁不完的王老五骗子节11月11日,但人家喷鼻香港把此日叫伉俪节,终生一生没世一世嘛。诚哥将于何时抵达,会加入什么具体举止,暂时不决。但企鹅娘会牢牢盯住诚哥的一举一动,为巨匠报道最新动向及八卦。中国台湾区域则会在10月21日正式上映该片。

诚哥凭仗《你的名字。》屡创佳绩,成为继宫崎骏之后最受存眷的动画监督。票房已破111亿日元,暂居日本动画片子票房排名的第六位,成为日本最热点话题,诚哥与男副角配音神木隆之介之间的八卦也是巨匠存眷的热门。

新海诚来虐狗了!香港将于光棍节上映《你的名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就是要潮!放在现实中也很有时尚品味的作品 下一篇:又一个暂停活动!声优丰口惠美宣布专心养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