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第一灌篮!让上班族想回到学校的动画

第一灌篮!让上班族想回到学校的动画

而今良多的动画作品都是以校园作为主题的,这样也吸引了良多学生党的存眷。不外呢,若何已经是放工族的话,能否也会由于看了某些作品,而产生“好想回到学校”的动机呢?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第一灌篮!让上班族想回到学校的动画

●《灌篮高手》

“想去看看湘北的竞赛,其它还想品尝山王之战的激动。”(女性/22岁/机器)

“这个学校有良多帅气的人。”(女性/36岁/金属)

●《网球王子》

“这个学校扫数是帅哥,必然会很开心吧。”(女性/26岁/商社)

“可以加入社团举止来令自身变强,其它网球社的前辈们也都很棒。”(女性/26岁/电机)

●《芳华之旅》

“这种芳华的感觉太棒了!”(男性/28岁/福利)

“我也想要渡过这样的校园韶光!”(女性/33岁/学校)

●《花样良人》

“全都是高富帅,学园祭也很好玩。”(女性/31岁/软件)

“好想去这所学校,体味一下上流社会的味道。”(女性/32岁/食物)

●《轻音少女》

“这所学校有点古色古喷鼻香的感觉。”(男性/30岁/金融)

“好想在轻音部里,跟小唯她们渡过芳华韶光啊。”(女性/23岁/医疗)

●《樱兰高中男公关部》

“这所学校的帅哥专程多,可以跟他们纵情地谈天了。”(女性/25岁/运输)

●《福星小子》

“每天乡村极度刺激!”(男性/46岁/电力)

●《交响恋人梦》

“很有个性的学校,可以跟学生们奇特切磋技巧。”(女性/33岁/学校)

●《好想讲述你》

“除了两名西崽公之外,其他的脚色也都很幽默,若何在这样的情况下上学,应该挺不错吧。”(女性/25岁/IT)

●《冰菓》

“文化祭的规模很大,应该会很幽默。”(女性/25岁/小卖部)

●《魁!!男塾》

“这样应该可以成为男子汉大丈夫中的男子汉大丈夫了。”(男性/42岁/汽车相关)

●《性感侵陵队别传》

“想看看这内中的社团。”(男性/28岁/纤维)

第一灌篮!让上班族想回到学校的动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托尔与洛基血兄弟第一季》《忍者神龟2012 第一季》《恶搞之家 第一季》《世界第一初恋剧场版横泽隆史的场合》《霹雳猫 第一季

上一篇:出乎意料!哪些角色的突然死亡令你吃惊 下一篇:辣眼睛!日宅:是时候评选7月新番最渣作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