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前方高能!恶作剧小丑吓尿路人

前方高能!恶作剧小丑吓尿路人

不知道从什么时辰入手下手,小时辰看着总会逗我们开心的小丑酿成了可怕的代名词。若何在深夜的路途上倏忽浮现了一个小丑,想想是不长短常恐怖呢?比来外洋一个开顽笑任务室,就在深夜出没在各个处所,给良多路人一个大惊喜。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Killer Clown 7 - Resurrection! Scare Prank! 正在加载... < >

前方高能!恶作剧小丑吓尿路人

DC漫画中的小丑当然坏坏的,但只是一个虚拟的脚色。其确切实践生产当中,曾经真实存在一个让良多小孩子居心理暗影的小丑。

前方高能!恶作剧小丑吓尿路人

出生美国芝加哥的John Wayne Gacy以优异的造诣于商学院卒业,之后结了婚并成为了一名超卓的发卖员。他极度受所栖息的社区的邻人所喜爱,并且专程招小孩子的喜欢,由于他会饰演名叫“Pogo”的小丑去娱乐他们。然则他年老时也曾由于性骚扰男同事和意图强奸男孩而留下案底,只是他之后一直透露表现得规行矩步,掩饰了他潜在的兽性,让人一入手下手未能觉察取得。

尽量视频中的小丑并不是真的囚徒,然则这样倏忽浮现也切实其实会让人吓破胆。不少网友在看过视频之后都透露表现,好想知道开顽笑之后他们有没有被打啊。

前方高能!恶作剧小丑吓尿路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高达-重力战线OVA2国王的土地,向前方

上一篇:进击的巨怪! 巨怪猎人:预告公开 下一篇:狗与剪刀:以同人形式复活?更伊俊介玩心真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