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周年搞大事?死亡笔记:电影官网出现神秘倒计时

周年搞大事?死亡笔记:电影官网出现神秘倒计时

《长逝条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是由东出盛大、池松壮亮、菅田将晖这若干位年老男星连袂演绎、远离十年再度重生的《长逝条记》片子续集。昨晚(13日)片子《长逝条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官网浮现奇奥倒计时,这激起不少网友的猜想。同时官网宣布片子专程篇《长逝条记:逆袭的天才》将于10月28日播出。

周年搞大事?《死亡笔记》电影官网出现神秘倒计时

《长逝条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是片子《长逝条记》的正统续篇,日外地区将于10月29日上映。东出盛大、池松壮亮、菅田将晖、松山健一、藤井美菜、川荣李奈、户田惠梨喷鼻香、中村狮童、泽城美雪、船越英一郎、青山草太等演员将会连袂出演该片。昨天《长逝条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官网浮现奇奥倒计时,这个倒计时即是意味着什么呢?激起了不少网友的围不雅观,巨匠纷纭在网上表明了自身的见识。

周年搞大事?《死亡笔记》电影官网出现神秘倒计时

“长逝条记也要拍恋爱片了吗?”“祥瑞的预感。”“莫非是再有续作或番外编?”“莫非是饼哥也来拍新片子?”“搞欠好月也要出来了。”“死笔还要有什么新举措?死笔真是百拍不厌。”“莫非会颁发跳票吗?”“想起以前看老片子版的时辰了。”“10周年来搞任务?”“ 藤原龙也也要参与CAST么?”“到了周年什么事儿都出来了。”“往年这是若何了?巨匠都想搞个大新闻咯。”“对应的新剧院版动画化?”至于这个倒计时究竟结果是什么意思,那就只有比及今晚8点的官方最新揭橥了。

周年搞大事?《死亡笔记》电影官网出现神秘倒计时周年搞大事?《死亡笔记》电影官网出现神秘倒计时周年搞大事?《死亡笔记》电影官网出现神秘倒计时

为了抚慰网友们惴惴不安的心,片子官网在同时颁发了菅田将晖扮演紫苑的最新剧照。看着酷酷的菅田将晖,巨匠心理面有没有安心一点呢。

周年搞大事?《死亡笔记》电影官网出现神秘倒计时

今日上午官方宣布片子专程篇《长逝条记:逆袭的天才》将于10月28日播放。出演演员有藤原龙也、松山健一、户田惠梨喷鼻香、东出盛大、池松壮亮等。

周年搞大事?《死亡笔记》电影官网出现神秘倒计时周年搞大事?《死亡笔记》电影官网出现神秘倒计时

《长逝条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的光阴线是基拉夜神月和L亡故十年后,死神再次把长逝条记投放到地面上引爆了举世性的缭乱。6本条记拥有着主宰世界的弱小力气,渴望夜神月重生的碉堡,与誓死抵拒夜神月的碉堡,单方环绕长逝条记的终极争夺战即将揭开序幕。

周年搞大事?《死亡笔记》电影官网出现神秘倒计时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文艺晚会》《樱桃小丸子25周年SP》《辛普森一家二十周年纪念

上一篇:激凸露点、骷髅美女!暗杀者娄震华手办妖艳动人 下一篇:猫咪老师萌萌哒!夏目:“一番赏”抽奖商品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