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厉害了我的哥!法国惊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厉害了我的哥!法国惊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个体环境下,作为某部动画或者小说的粉丝,我们可能会选择仍旧剧中人物的衣着或者是表演剧中的情节,来表明对这部作品的喜爱。然而,近日法国两位《哈利·波特》狂热粉丝却选择了将剧中的“霍格沃茨邪术学校”搬到实践中来,这个脑洞企鹅娘只能甘拜下风。

厉害了我的哥!法国惊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近日,法国两位《哈利·波特》狂热粉丝近日在FaceBook上宣布将于2017年5月面向粉丝们开设“霍格沃茨邪术学校”。这所学校位于法国西南部阿基坦的一座现存的城堡中,学生们将在此进行为期4天的体验进修。课程内容有邪术、植物学、魔咒学以至尚有拾掇。开学首日,学生们将在原作小说中驰誉的贸易街“对角巷”获取邪术道具,最后一天学生们将接收邪术检验。除此之外,学校还将魁地奇竞赛、野餐、寻宝等剧中的各项举止搬到实践中来。

厉害了我的哥!法国惊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厉害了我的哥!法国惊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今朝,该校已在FaceBook上接收报名。不外,“霍格沃茨邪术学校”第1期将只招100逻辑学生,前提为在2017年5月入手下手的时辰年满16周岁。今朝,这个邪术学校的官方FaceBook上已经有逾越2000名粉丝进行了名,看来入学的难度会变得相当高。

厉害了我的哥!法国惊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里番不是性教育 日本每年未成年人流数上万 下一篇:老师,求你放过我!炮姐在羞耻日上游泳课怎么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