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和也注定要死?安达充透露棒球英豪:内幕

和也注定要死?安达充透露棒球英豪:内幕

若何说到经典的举止题材作品,也许会有人想到《足球小将》或者《灌篮高手》,然则论豪情的细致水平,或许《棒球英豪》才是真正的王者。而近日,原作者安达充接收了采访,泄漏了良多作品的幕后故事。

和也注定要死?安达充透露《棒球英豪》内幕

说到这部作品最大的争议,或许即是上杉和也的死吧?因此就有人提问:为何必然要让和叶死失落呢?对此,安达充透露表现:“我一入手下手就筹算杀了他的。这部作品之以是叫《TOUCH》(日语原名),即是表明了Baton Touch(接力棒)的意思。”

同时,安达充还回首道:“阿谁时辰责编以为,和也是小我气脚色,不克不及杀了他。”但安达充就将原稿扔给编辑之后跑路了。

和也注定要死?安达充透露《棒球英豪》内幕

同时,近期《周刊少年SUNDAY》的现任总编市原武法也回首了事先的故事。事先的总编已经察觉出和也可能会死的迹象,于是跟作品的责编说:“若何和也死了,这个连载我就不登载了。”可是编辑在已经知晓和也会死的环境下,诈骗总编说:“若何可能死。”最后仍旧登出来了。

对此,良多网友感受:“昔时风闻和也死了,我连饭都吃不下去了……”“居然是从一入手下手就设想好的吗!”“我都不知道该说啥好了……和也啊,你死得好惨啊!”那么对此,列位动漫迷又是若何看的呢?

和也注定要死?安达充透露《棒球英豪》内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的名字。:本周票房强劲反弹 超越宫崎骏金鱼姬: 下一篇:傲娇任性的不要!哪种妹子难以得到长久恋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