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少女奈叶:系列画师藤真拓哉时隔2年再出画集

魔法少女奈叶:系列画师藤真拓哉时隔2年再出画集

担负《邪术少女奈叶》系列的第4季连载漫画《邪术少女奈叶ViVid》作画的漫画家藤真拓哉于今日(10月26日)发售画集《藤真拓哉画集ViVidgarden》。

《魔法少女奈叶》系列画师藤真拓哉时隔2年再出画集

这次发售的画集《藤真拓哉画集ViVidgarden》是继2014年10月25日发售的《藤真拓哉画集ViVidstyle》之后,时隔2年再推出的新画集。画集为A4尺寸,共有176页,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5元)。

《魔法少女奈叶》系列画师藤真拓哉时隔2年再出画集

内容方面除了有《邪术少女奈叶》系列插画外,尚有《偶像巨匠百万现场》的插画、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若何她的旗号被折断了》的ED插图等美图,共200幅画作。画集封面中的三位妹子是藤真拓哉担负脚色原案的动画《ViVid Strike!》中的风喷鼻香·雷文顿、凛音·贝利内塔和高町薇维欧。

其它,在画集的卷末尚有以《封面插图的完成步伐》为题的文章,文中引见了封面插图的绘制进程以及作者的访谈,画集中收录的画作扫数都将附有作者的评论。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魔法少女奈叶》系列画师藤真拓哉时隔2年再出画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舞步》《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空想新子与千年魔法》《我的小马驹友谊大魔法第四季》《魔法阿妈

上一篇:毛伊变小鱼 海洋奇缘:宣传片公开 下一篇:作画监督:不能表现作画艰辛的地方都放弃好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