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熊本部长穿西装走红毯 又帅又萌超吸睛

熊本部长穿西装走红毯 又帅又萌超吸睛

熊本熊是日本熊本县的官方萌物 ,自身是日本九州新干线全线通车后,用来推广熊本县而设想的不祥物。而今的熊本熊早就成为备受粉丝们喜爱的萌物了,他的所到之处总会吸引良多人的眼球。比来熊本熊居然穿上了西装,走上了第29届东京国际片子节的红毯,我们就来看看具体是若何一回事吧。

熊本部长穿西装走红毯 又帅又萌超吸睛

在网友上传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熊本熊穿上了短短的小西装,而且与一群片子主创职员站在了一起。原本就十分可爱的熊本部长,一进场就吸引了良多不雅观众的眼球。而部长也十分亲平易近,主动站在了台阶下任由照相师们抓拍。当然部长一直都站在人群的边上,不外与其他主创职员相比,仍旧熊本部长更受欢送。穿上西装的熊本部长仍旧很可爱,不外这利剑漆漆的洋装与肤色融为了一体,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部长穿了衣服呢。

熊本部长穿西装走红毯 又帅又萌超吸睛

熊本部长穿西装走红毯 又帅又萌超吸睛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熊本熊是日本唯一的不祥物私事员啊。”“差人叔叔!这里有熊没穿裤子!”“莫名有股喜感,熊本熊你正经起来若何仍旧那么不三不四。”“总感觉那边怪怪的哈。”“不祥物都入手下手混红地毯啦!”“裤子都没穿就跑去片子节耍泼皮了。”“我家熊本这么可爱若何会须要裤子。”“穿上衣服就不认识了。”“他其实很想站中间,隔着屏幕都泄漏出急迫。”“一眼望去竟然没看到西装,已经融为一体了。”“穿了西装但仍旧不是什么正经部长。”“老公帅出新高度!”

熊本部长穿西装走红毯 又帅又萌超吸睛

熊本部长穿西装走红毯 又帅又萌超吸睛

熊本熊2011年入手下手担负熊本县营业部部长,以是粉丝们也称他为“熊本部长”。他是日本第一位不祥物私事员,负责宣传熊本县的旅游景点及特色产品。除了在日本天下、海外出席物产博览会,以及在电视节目中现身外,熊本熊亦与商户协作,推出各类商品。"熊本熊"的个头和真熊一样巨细,他面颊苍白,身段软绵绵。它的形象在日本四处可见,从糕点到钥匙圈,从飞机到钱包,都有他的踪影。

熊本部长穿西装走红毯 又帅又萌超吸睛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岛国推出1米长小龙虾抱枕 网友齐喊饿! 下一篇:话题:火影:是不是该真正完结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