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要炸学校!日本小学生学漂流教室:发地狱死亡信

我要炸学校!日本小学生学漂流教室:发地狱死亡信

在我们的童年里传达着一首暗利剑系改编童谣,歌词是“我去炸学校,老师不知道,一拉线我就跑,轰的一声学校不见了。”唱这首歌的童鞋纯挚搞笑,绝对不会玩这种出人命的游戏。但日本有个11岁的小学生,竟然寄信给学校并扬言要炸学校,效果导致全校停课。

我要炸学校!日本小学生学《漂流教室》发地狱死亡信

据警方传送,滋贺县米原市某小学人员于10月19日在学校邮箱里发现一封翰札,内中包罗了“20日,炸失落学校,上午8点至下昼2点”“儿童集中时爆破”“在天国里见”等相关挟制字眼。为防止事变发生,该校于10月20日权且停课。而从10月19日入手下手,差人与西席在校舍内进行搜刮,未发现可疑物品。10月26日,警方以“威力业务弊病”不良行为为由,将县内一名11岁男童约至儿童相谈所。男童供认挟制信是自身在网络搜出以前的爆炸预告,用家里电脑写的,尚未明确其立功念头。

我要炸学校!日本小学生学《漂流教室》发地狱死亡信

对于这名男童的行为,日本网友们敲起了键盘:“小学5年级有病,留情他吧。”“总之先去儿童相谈所吧。”“这小鬼未来有希望啊。”“这个熊孩子只能牵缠家人一起搬迁了。”“这是《漂流课堂》剧情吗?”

我要炸学校!日本小学生学《漂流教室》发地狱死亡信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我要成为世界最强偶像》《我要成为双马尾

上一篇:日本要等170年才能实现男女平等?日宅表示扯蛋 下一篇:日宅热议:航海王:中没有“霸气”的最强人物是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