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热议:如何变成超级赛亚人

日宅热议:如何变成超级赛亚人

立冬已过,又到了须要热血取暖和的时令。陪伴着中二病发,日宅们一边窝在被窝里,一边展开了奇思妙想。近日,有一位阿宅透露表现自身想酿成超等赛亚人,然则只能向地球人寻求建议,究竟该若何办呢?好意的地球人是否帮手他?

日宅热议:如何变成超级赛亚人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11/05(土)

你须要做一些肌肉熬炼。

日宅热议:如何变成超级赛亚人

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11/05(土)

起首,你要学会气忿。

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11/05(土)

回答3楼:

我只有一些压力。

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11/05(土)

没有赛亚人的血脉就没方法变的。

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11/05(土)

回答5楼:

那么若何才能有赛亚人的血脉呢?

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11/05(土)

回答7楼:

像扎马斯一样调换身段就行了。

日宅热议:如何变成超级赛亚人

1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11/05(土)

起首染成金发,然后用发胶黏在一起的话谁都可以的。

1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11/05(土)

回答11楼:

那就只是金发COS了,我还想要金色的赛亚人光圈。

日宅热议:如何变成超级赛亚人

1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11/05(土)

你的战斗力是?

1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11/05(土)

回答14楼:

大体还不到2。

1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11/05(土)

没方法,看来我只能在界王拳这个强度妥协。

日宅热议:如何变成超级赛亚人

1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11/05(土)

要摒弃的话,在撒旦师长教师阿谁强度就行了。

日宅热议:如何变成超级赛亚人

2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11/05(土)

起首,你有亲友石友吗?

3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11/05(土)

回答29楼:

虽然……不成能会有。

4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11/05(土)

超等赛亚人4就只须要长发然后把眼眶涂红就行。

日宅热议:如何变成超级赛亚人

4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11/05(土)

起首你要有一个重视的人被谁给杀失落,然后那份气忿会让你的赛亚人血脉酣睡。

5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11/05(土)

回答48楼:

真的吗?费事你给我去死一遍。

5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11/05(土)

回答50楼:

莫非说……你最珍视的人是咱吗?

5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11/05(土)

回答56楼:

是啊,由于是你讲述我酿成赛亚人的办法。

日宅热议:如何变成超级赛亚人

5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11/05(土)

没有赛亚人的血脉就不成,你最多酿成超等地球人。

9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11/05(土)

1、 起首要有纯挚的心灵。

2、 找到会气功的老师成为他的弟子。

3、 与想要消灭地球的人作战。

4、 配头被杀的时辰要归结为自身的壮大,然后因此气忿。

日宅热议:如何变成超级赛亚人

看来要酿成赛亚人除了血统以外还要有配头,这么说死宅连最基本的前提都不满足,没有配头的话就不会由于谁被杀而产生波动,以至尚有点想笑。小同伴们认同这种酿成赛亚人的办法吗?若何你有其他办法,在评论中讲述企鹅娘吧。

日宅热议:如何变成超级赛亚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骗人要吞针!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石田彰竟然恋爱了? 下一篇:日本社畜效率低 一天工作6小时才是王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