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EVA:完结篇无踪影 官方想钱想到了歪点子上……

EVA:完结篇无踪影 官方想钱想到了歪点子上……

提到《新世纪福音兵士》新剧院版第四部,粉丝就为庵野秀明的严峻稽迟症而顿脚(跺烂了地也没人理= =)。当然官方网站在往年4月贴出招人赶工通告,但之后就再没有下文了。至于《新世纪福音兵士》的最新动态……即是官方创出圈钱新境地,人家要卖字体了!

《EVA》完结篇无踪影 官方想钱想到了歪点子上……

列位看官,你们没看错,官方即是要卖字体!商品名字还很炫酷,叫“新世纪福音兵士官方字体Matisse EB TRueType版”。即是把在动画里用过的极太明朝体经由尽心挑选后,在11月10日卖给巨匠,售价46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01.38元)。这些字体包罗“使徒,袭来(使徒、襲来)”“光阴,西历2015年(時に、西暦2015年)”。这些字体以黑字利剑底为设想,被粉丝们称为“EVA明朝体”。

《EVA》完结篇无踪影 官方想钱想到了歪点子上……

这些字体仅限小我用于贺卡、企划书质料、同人志,企业法人进行贸易用途时要另买1万8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78.64元)的“OpenType MatissePro-EB ”版。这个不同圈钱设想,就问你服不平啊!

《EVA》完结篇无踪影 官方想钱想到了歪点子上……

《EVA》完结篇无踪影 官方想钱想到了歪点子上……

对于官方的圈钱行为,日宅纷纭揭橥定见:“这个真不错,也即是说可以用在小我建筑的NICONICO动画或Youtube动画里了。”“我想在贺卡里写上‘谨贺新年’发出去。”“我有点想要。”“而今有良多《新世纪福音兵士》同人志,应该会有良多人会用的。”“之前一直不卖字体,我还觉得奇怪。话说没人会用在公司企划书质料上吧。”

《EVA》完结篇无踪影 官方想钱想到了歪点子上……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KARNEVAL狂欢节》《火星异种 Reven》《信蜂REVERSE》《新世纪福音战士Evangelion-真心为你》《狂欢节KARNEVAL

上一篇:X档案:EVA:有哪些福利画面? 下一篇:日宅热议:哪部动画在看完之后让你变得心理阴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