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新模式?结城友奈是勇者:第2季剧场版将分3部上映

动画新模式?结城友奈是勇者:第2季剧场版将分3部上映

上个月Studio公司建筑的原创TV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宣布了推出第2季的动态,个中前6集的内容《鹫尾须美是勇者》将作为剧院版先行上映,今日(11月13日)官方颁发了剧院版具体的上映光阴。

动画新模式?《结城友奈是勇者》第2季剧场版将分3部上映

剧院版《鹫尾须美是勇者》将分为3部上映,第1部《配头》将于2017年3月18日上映,第2部《魂》将于2017年4月上映,第3部《商定》将于2017年7月上映。可以猜想剧院版1部即是2集动画的内容。

对此,日宅们热议道:“按这个上映光阴的话,第2季TV动画生怕要10月才能播了。”“感觉和《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的上映模式类似。”“而今良多TV动画建筑赶不出息度,这样的上映剧院版的体式格局会不会成为以后的生长趋向?”

动画新模式?《结城友奈是勇者》第2季剧场版将分3部上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赵氏孤儿动画版》《凶鬼恶灵之动画篇》《动画锻炼!EX》《梦工厂动画明星惊魂夜特辑》《郭德纲相声动画版全集

上一篇:画技满分!杨幂竟是二次元美少女 下一篇:圣诞前脱单靠你了!首次相亲见面不能聊的话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