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宫崎骏人气下滑?红猪:时隔三年收视率下降

宫崎骏人气下滑?红猪:时隔三年收视率下降

宫老爷子的影响力天然无需赘述,往年在举世都酷热的动画片子《你的名字。》监督新海诚就被拿来跟老爷子比拟,先是交班,再是相当,最后说是凌驾。虽然有不少看着老爷子动画长大的死忠粉们天然是以为新海诚还差得很远,宫老爷子也在这种空气中宣布复出。然而,近日据日媒报道,宫崎骏宣布复出时再播的《红猪》收视率比隐退时低。

宫崎骏人气下滑?《红猪》时隔三年收视率下降

宫崎骏执导的剧院版动画《红猪》在本月11日于日本电视台重播,匀称收视率为13.2%。当然是一个极度惊人的造诣,然则相较于宫崎骏揭橥隐退声明时播放的《红猪》的收视率16%却仍旧差了一筹。当然只有2.8%的差距,然则在收视率上了10之后,一丁点的差距都是无法漠视的。

宫崎骏人气下滑?《红猪》时隔三年收视率下降

宫崎骏人气下滑?《红猪》时隔三年收视率下降

《红猪》告诉的是第一次世界大战时代意大利空军的王牌遨游飞翔员波鲁克?罗梭中了邪术酿成了一头猪。如今他成了一名赏金猎人,专门在亚得里亚海空域阻击空中劫匪。劫匪们为了打垮罗梭从美国请来了超等遨游飞翔员卡地士。卡地士趁罗梭的飞机引擎发生弊病之时将其击落。罗梭把爱机送往老配头保可洛的工场缝补,在那里碰见了保可洛的孙女菲奥。菲奥完美地修复了罗梭的座机,和罗梭一起重返蓝天……

宫崎骏人气下滑?《红猪》时隔三年收视率下降

日网友对宫老爷子透露表现耽忧:“不该该在这个时辰重播,10年一次应该好些。”“还真是不厌倦呢。”“《红猪》的终局,最后总感觉差了点什么。”“吉卜力的作品我都比拟喜欢,不外巨匠都对吉卜力太过依赖了吧。”“明明是一头猪还这么帅,不外看起来有点不吻合而今的审美了。”

宫崎骏人气下滑?《红猪》时隔三年收视率下降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宫崎骏全集》《宫崎骏动画合集

上一篇:日本举办学生残酷电影节 断手断脚才有资格参加 下一篇:禁忌之恋!百合神作Citrus: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