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田惠海回归niconico生放送节目 黑子将蜂拥而至

新田惠海回归niconico生放送节目 黑子将蜂拥而至

往年以来一直深陷AV门泥潭的新田惠海当然对利剑子们并未多加答理,仍旧放弃着自身的步伐出唱片出周边开演唱会,但AV门带来的影响始终环绕纠缠在她身边挥之不去。日前她确定将出演一档niconico生放送节目,日宅们对弹幕也进行了一番猜想。

新田惠海回归niconico生放送节目 黑子将蜂拥而至

近日一档名为“电子主播☆BOX(原名:でじあな☆BOX)”的生放送节目将在niconico上线,该节目以ACG圈的融合交流为主题,约请声优们进行访谈。节方针主持人由新田惠海和中村绘里子担负,第1期将于11月21日东京光阴早晨8点上线。

新田惠海回归niconico生放送节目 黑子将蜂拥而至

这个节目是新田惠海时隔许久再次回归niconico的生放送节目,也因此引来了不少存眷。众所周知,niconico是日本知名的弹幕网站,节目当然还没有播出但可以预见在节目播出的时辰弹幕的惨状。

日宅们评论道:“我已经可以预见到时弹幕里全都是利剑子。”“必然满屏都是‘利剑乳首’,到时‘利剑乳首’这个词会不会被禁?”“我觉取得时但凡有‘利剑’这个字的词都要被禁。”“若何不克不及发利剑乳首,我发黑乳首可以吗?”“以后有新田惠海的动画和节目都要禁‘乳’‘首’‘利剑’三个字,不止是日语,还要在中文、英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里也禁,尚有‘图鉴’‘素人’‘no.9’也都是禁词。否则人家没法混了啊!”

新田惠海回归niconico生放送节目 黑子将蜂拥而至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三月狮子四月谎言?为啥现在动画名字都不知所云 下一篇:日宅热议:哪部动画让你觉得喜欢这部动画的人都不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