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化?圣斗少女翔:将有重大发表

动画化?圣斗少女翔:将有重大发表

可能对而今的动漫迷而言,《圣斗士星矢》已经跟他们有必然的距离了。然则不少国内资历深一点的配头,仍旧会理解这部作品对漫画界的意义。而此前官方推出了衍生作品《圣斗少女翔》,而且近日依照偷跑图片的动态:作品将有重大揭橥颁发。

动画化?《圣斗少女翔》将有重大发表

当然说今朝还不清楚揭橥的内容究竟是什么,但已经有良多网友猜想会不会是动画化了。究竟此前已经推出过广播剧CD,而且还约请到了铃木爱奈、M·A·O、水濑祈等人气声优出演,若何依照这个威望动画化,估量也会吸引不少动漫迷的存眷。其它也有猜想真人版、新的广播剧的定见。而究竟结果效果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动画化?《圣斗少女翔》将有重大发表

本作品告诉了这样的剧情:在城户沙织以“天河战争”的揭幕为初阶,意识到自身为将圣域的险峻曝光于全国而战的宿命之后,险峻女神“厄里斯”在彗星“雷帕鲁斯(Repulse)”的引导下再次侵陵地球,意欲带来一场大难。而为了破碎摧毁她的野心,雅典娜侍女——圣斗少女们展开了苦战……

动画化?《圣斗少女翔》将有重大发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黑岩射手TV动画》《黑客帝国动画版》《绿灯侠动画版 第一季》《三国演义动画版》《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

上一篇:知道女神为啥不回了吧?哪些信息会被无视 下一篇:文字的福利?出包王女:发售小说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