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章鱼老师成魔王!官方宣布杀老师 Q:系列动画化

章鱼老师成魔王!官方宣布杀老师 Q:系列动画化

《章鱼老师》是日本漫画家松井优征创作的校园题材少年漫画。于2012年起在集英社旗下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入手下手连载,现已了却。漫画单行本由集英社出书和发行。昨天官方宣布《章鱼老师》的衍生漫画《杀老师Q(Quest)》将会系列动画化。

章鱼老师成魔王!官方宣布《杀老师 Q》系列动画化

《章鱼老师365天的光阴》作为往年上映的剧院版,告诉了一个将嫦娥炸失落7成、并扬言一年后将要消灭地球的不明生物杀老师,担负全校最不被看好的班级3年E班的导师,与学生之间发生的故事。在这部剧院版中还添加了漫画和动画中没有浮现过的原创故事内容《杀老师Q》。

章鱼老师成魔王!官方宣布《杀老师 Q》系列动画化

昨天官方宣布这部《章鱼老师》的衍生漫画将会系列动画化。《杀老师Q》将日本公民级RPG游戏《勇者斗恶龙》的元素和《章鱼老师》的设定相连系,告诉了杀老师作为魔王,在一个剑与邪术的“谋害课堂”中,3年E班的勇者们挑战魔王杀老师的故事。

对于《杀老师 Q》的系列动画化,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这是要玩游戏的梗吗?不外《勇者斗恶龙》官方知道你们这么玩吗?”“很等候《杀老师Q》的动画化,不外漫画太少了,估量只能是一个泡面番。”“《章鱼老师365天的光阴》什么时辰能在国内上映呢?往年岁尾不是在扎堆上映剧院版吗?”“从官推曝光的照片来看,Q版的西崽公们看上去好有心思。”“好吧,这个坑蹲定了。”

章鱼老师成魔王!官方宣布《杀老师 Q》系列动画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章鱼哥

上一篇:没吃过大米怎能推倒帅哥!岛国推出大米拟人化动画 下一篇:拍片日入百万!AKB毕业下海的老师大谈心路历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