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奇动物2:邓布利多为主角 佐伊加盟饰纽特前女友

神奇动物2:邓布利多为主角 佐伊加盟饰纽特前女友

之前, J·K·罗琳在接收外媒采访时透露表现在《奇奥动物在那边》续集中,邓布利多的戏份将据有举足轻重的位置。而依照最新动态,在《奇奥动物2》中,邓布利多将升为副角。除此之外,演员佐伊·克罗维兹也将加盟该片续集,出演纽特前女友这一脚色。

《神奇动物2》邓布利多为主角 佐伊加盟饰纽特前女友

近日,据《奇奥动物在那边》的制片人David Heyman泄漏,《奇奥动物在那边》续集将不再聚焦第一部中小斑纹的脚色纽特·斯卡曼德,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这些脚色将升为副角。早前,J·K·罗琳也曾透露表现“奇奥动物”五部曲的开头将是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的最终大战。今朝年老版格林德沃由德普饰演,而年老版邓布利多的演员还未颁发。

《神奇动物2》邓布利多为主角 佐伊加盟饰纽特前女友

早在8月份时,已经有外媒报道了演员佐伊·克罗维兹悄然默默进入了《奇奥动物在那边》剧组并扮演在一个未曝光的脚色。有良多网友猜想她的脚色会在将来的续集中有更多的作用,但一直没有官方信息证实这样的言论。而近日在一个新的采访中,导演大卫·叶茨证实泄漏,佐伊·克罗维兹切实其实会重回系列续作,并连续扮演男副角纽特的前女友莉塔·莱斯特兰奇。

《神奇动物2》邓布利多为主角 佐伊加盟饰纽特前女友

在《奇奥动物在那边》中,佐伊扮演的脚色将只会浮现在一张属于男副角纽特的照片中,这已经透露表现了她和纽特之间的关连——曾是一对情人。导演大卫还泄漏:“她(莉塔)对于纽特有着一种专程的力气,可以说也是一个悲恋人物。”

《奇奥动物在那边》将于11月2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神奇动物2》邓布利多为主角 佐伊加盟饰纽特前女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雷神奇侠》《超级无敌掌门狗 神奇太空衣》《神力女超人/神奇女侠》《神奇海盗团》《神奇糖

上一篇:药店碧莲!电影评论家捧你的名字。:踩声之形: 下一篇:希望亚洲导演执导!李安回应拒导花木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