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作者与编辑易出轨?漫改剧校阅女孩:疑似影射业界

作者与编辑易出轨?漫改剧校阅女孩:疑似影射业界

比来有两部火得乌烟瘴气的日剧,一部是新垣结衣主演的《回避虽可耻但有效》,另一部是石原里美主演的《检阅校对女孩河野悦子》,两者同样由女神主演,故事内容也成为了社会热门。在《检阅校对女孩》最新播放的第8集中,人气爱情小说家樱川葵与检阅校对部部长茸原之间的含混关连,疑似影射了业界实况。

作者与编辑易出轨?漫改剧《校阅女孩》疑似影射业界

茸原来来是在文艺部担负编辑,但由于与樱川的豪情纠缠而被刺伤,最后被迫调到了检阅校对部。事实上,日本出书业也有传达着绘画作家与编辑有良多人会出轨,借温泉旅行来做奇怪的任务。漫画家会与编辑、任务同伴谈爱情,以至成亲,但大多会以分手、调换责编收场。

作者与编辑易出轨?漫改剧《校阅女孩》疑似影射业界

《检阅校对女孩》依照宫木彩子的原作小说改编,河野悦子是一个好奇宝宝兼紧追潮水的妹子,她的理想是当上时尚杂志的编辑,但经由努力进入出书社后,率领竟然配置她去最没出路的检阅校对部。但悦子并不泄气,不仅以换装女王的身份投入任务中,还敢于挑战各类旧轨制,被不雅观众视为新时期的女性代表。

作者与编辑易出轨?漫改剧《校阅女孩》疑似影射业界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些行为要注意!妹子觉得什么样的男生没教养? 下一篇:日本妹子因玩COS遭受校园暴力 差点被同学和暴民逼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