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也是死宅?亲吻新垣结衣的人居然爱偶像大师:

你也是死宅?亲吻新垣结衣的人居然爱偶像大师:

当然良多动漫迷并不长短常熟悉日剧,然则提到新垣结衣,估量就有不少自称老公的人冒出来了吧?而近日,新垣结衣在《回避虽可耻但有效》当中居然上演了吻戏,这激起了不少人的存眷。一起配戏的男演员星野源因此成为了巨匠爱慕妒忌恨的器械。不外比来,星野源居然被扒出来是个《偶像巨匠》的粉丝。

你也是死宅?亲吻新垣结衣的人居然爱《偶像大师》

这是他自身说的,而他最喜欢的脚色是《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当中的前川将来。而且为了这个脚色,他也成为了猖狂氪金一族,充足展现了自身的死宅风度。

你也是死宅?亲吻新垣结衣的人居然爱《偶像大师》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什么?亲吻了我的女神新垣结衣就算了,还要动我妻子前川将来的主意?”“拿着跟新垣结衣接吻的演出用度,跑去氪金,很好……能换我来吗?”“不不不,这个家伙早就由于偶像P的身份出名了,跟新垣结衣的反而不主要。”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也想拥有星野源这样一边泡女神,一边氪金的人生呢?

你也是死宅?亲吻新垣结衣的人居然爱《偶像大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多得很!日宅请求推荐家里蹲动漫 下一篇:好好看!新海诚晒你的名字。:屏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