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师注孤生!一拳超人:发行量达1111万册

老师注孤生!一拳超人:发行量达1111万册

在旧年10月新番当中,《一拳超人》凭仗超高水准的作画质量博得了良多动漫迷的存眷。而开初的第二季动态也令良多待遇之鼓动勉励。动画的好评天然动员了漫画方面的销量,近日依照官方动态:村田版的《一拳超人》刊行量已经达到了1111万册。

老师注孤生!《一拳超人》发行量达1111万册

这个数据创建在12卷单行本的根蒂上,这就意味着卷数达到了92万册旁边。个体而言,漫画的刊行量都是在达到整数的时辰颁发的。可是本次官方却选择了“1111”这么一个槽点无数的数字,因此也激起了良多人的热议。不少人奚弄:“若何官方也懂王老五骗子节的意义,那么这就钦定老师注孤生了。”“噗,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刊行量……”“老师也是够惨,连官方都欺负人啊。”

老师注孤生!《一拳超人》发行量达1111万册

与此同时,村田的其它一部代表作《光速蒙面侠21》的累计刊行量也达到了2100万册。而关于动漫刊行数据方面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老师注孤生!《一拳超人》发行量达1111万册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我的囧老师是奥特曼》《夏目友人帐OAD/猫咪老师与初次跑腿》《魔法老师另一个世界》《何老师安全课堂》《魔法老师-另一个世界

上一篇:心都化了!点兔:蓝光BOX封面曝光 下一篇:雷姆没进前三!日媒:只露一只眼的人气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