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来一部!侠盗一号:有望一月上映

又来一部!侠盗一号:有望一月上映

今日(11月28日),迪士尼官方确定星战系列的新篇章《星球大战别传:侠盗一号》将引进中国。当然网传这部片子将于1月6日在国内上映,然则迪士尼方面暂时没有黑暗具体的上映日期。

又来一部!《侠盗一号》有望一月上映

《侠盗一号》告诉的是一个共和体系体例毁灭、绝地甲士溃散的时期。自帕尔帕廷以所谓的新秩序将天河共和国改组为天河帝国之后,人平易近的起义逐渐增多并组成种种起义构造,这个中就有蒙·莫思马率领下的义师联盟。各类抵拒举止使得天河帝国不得不拿出各类应对措施来镇压起义举止,而这个中最暴力最铁血的体式格局即是战斗空间站死星。琴·厄索是一个极度凶暴的女孩,落到义师联盟手中后,蒙·莫思马看中了琴·厄索,并将其选做窃取死星设想图的人选。但对于义师来说,他们仅仅知道帝国有一个超等刀兵,事情的未知因素让它变得极度艰辛,琴·厄索将会和她的同伴踏上一条危险异常的旅途 。

这部片子的后台设定在《星球大战:新希望》之前。当然还没有正式上映,然则外国媒体对于这部片子的票房十分看好。列位小同伴会等候这部片子吗?

又来一部!《侠盗一号》有望一月上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电视剧也联盟 DC四部超级英雄剧交叉集预告公开 下一篇:你的名字。:票房超越幽灵公主:成为史上第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