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山寨也泛滥!秋叶原游戏中心用山寨周边做奖品被起诉

日本山寨也泛滥!秋叶原游戏中心用山寨周边做奖品被起诉

连年来盗窟的动漫周边商品在日本也有泛滥的趋向,此前就多次有小我廉价贩售盗窟周边的新闻迸发,近日连正规经营的公司也卷入了贩卖盗窟版周边商品的丑闻。今日(11月29日)日本警方四谷署对东京秋叶原一家名为“秋叶原CRANA研究所”的游戏焦点的法人代表及社长等3人以违反著作权法的罪名向法院递交指控书。

日本山寨也泛滥!秋叶原游戏中心用山寨周边做奖品被起诉

依照日本警方颁发的动态,被指控的嫌疑人在東毂下千代田区内的游戏焦点经营的两家商号,未取得享有著作权的《LoveLive!》动画建筑公司的允许,私行制造约140种周边商品作为游戏奖品运用。在警方查询拜访中发现,收缴的大量奖品中没有一件是正规商品。该公司的社长供称:“装入了这些假周边商品的游戏机一周的销量高达17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54万元)。”据悉,这是日本警视厅初度针对游戏焦点违反著作权法的行为作出起诉。

日本山寨也泛滥!秋叶原游戏中心用山寨周边做奖品被起诉

对于这个事变,日宅们热议道:“这家游戏焦点终于被告密了,干得美丽!”“用盗窟周边做奖品的游戏焦点不止这一家,什么时辰把那些游戏焦点也清算一下?”“一周就能赚170万日元,阿宅们真是好骗啊。”

日本山寨也泛滥!秋叶原游戏中心用山寨周边做奖品被起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2077日本锁国》《英国一家,吃在日本》《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姿势性感开后宫!小精灵焰后蜥激发画师创作欲 下一篇:少女必备!盘点拥有可爱发饰的美少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