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OVA也来不及了? 戏言:系列宣布延期发售

OVA也来不及了? 戏言:系列宣布延期发售

《戏言》系列是由西尾维新创作,并于日本梅菲斯特杂志上连载的轻小说作品。SHAFT动画建筑公司以OVA的体式格局改编为了动画。不外在今日(11月29日)官方宣布从OVA第3卷入手下手每卷顺延一个月发售,至于延期因由并没有细说。

OVA也来不及了? 《戏言》系列宣布延期发售

《戏言》系列描述了男副角阿伊的方圆发生的各类事变,世界不雅观新奇、庞大到连正篇都无法完全笼盖的世界不雅观是此系列的魅力之一。此系列以男副角共同的语调及性情鲜明的脚色搏得浩繁的人气,曾取得第23届梅菲斯特奖。

OVA也来不及了? 《戏言》系列宣布延期发售

今日官方宣布《戏言》第3卷OVA 延期到2017年的1月尾发售,最终卷也将顺延到了2017年的6月尾发售。同为SHAFT建筑的10月新番《三月的狮子》本周也停播了一集,想必和之前停播的动画的因由一样,没想到就连建筑周期较长的OVA都没方法准期发售。为此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看不下去了,直言SHAFT动画建筑公司不给力。对此列位童鞋有什么见识吗?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OVA也来不及了? 《戏言》系列宣布延期发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夏目友人帐OVA曾几何时下雪之日》《灼眼的夏娜OVA》《侍魂OVA阿修罗斩魔传》《新网球王子新OVA》《血咒圣痕OVA

上一篇:工口里番不能学!岛国女教师与男同学发生不当关系被捕 下一篇:辩论!中国最强配音是不是蜡笔小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