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JUMP流:推出空知英秋特辑 创作故事作画过程大揭秘

JUMP流:推出空知英秋特辑 创作故事作画过程大揭秘

引见JUMP漫画名家创作劈面故事的《JUMP流》最新一期于今日(12月1日)正式发售,本期为知名少年漫画《银魂》的作者空知英秋特辑。

《JUMP流》推出空知英秋特辑 创作故事作画过程大揭秘

在本期《JUMP流》的隶属小册子《JUMP流!秘传指南》中将登载对空知英秋的采访,空知将和巨匠分享自身少年时期喜欢读的漫画、真正入手下手画漫画的大学时期的故事、以及取得了漫画佳作奖,并取得连载《银魂》的机遇与初代责任编辑大西恒平之间的故事等等。而在研究作品的《JUMP研》中还将引见空知对脚色和台词的创作心得。其它,还将收录初代责编大西恒平以及现任责编真锅廉的访谈。

《JUMP流》推出空知英秋特辑 创作故事作画过程大揭秘

《JUMP流》的DVD中,将收录空知英秋绘制银时的彩色插图的进程,想看银时是若何在老师笔下绘制出来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其它,空知英秋亲笔绘制的这张彩图的复制原画以及描摹用插图也将送DVD一起赠给。《银魂》的粉丝们赶忙珍藏本期的《JUMP流》吧!

《JUMP流》推出空知英秋特辑 创作故事作画过程大揭秘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战国BASARAJudgeEnd

上一篇:话题:你还希望在电视上看日漫吗 下一篇:禁止带棒棒入场!Horipro关于日后声优活动发布公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