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动画偶像事变:公布预告 被吐槽像学园Handsome:

偶像动画偶像事变:公布预告 被吐槽像学园Handsome:

由MAGES.创议的跨媒体企划推出的TV动画《偶像事故》已确定从2017年1月8日入手下手首播,日前该动画颁发了一段预告PV,却激起日宅吐槽。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偶像动画《偶像事故》颁发预告+被吐槽像《学园Handsome》 正在加载... < >

《偶像事故》TV动画是MAGES.创议的跨媒体企划的一环,动画由建筑了《潮与虎》的MAPPA 和studio VOLN建筑,导演由吉田大辅角担负,脚色设想与总作画监督由石井舞负责,系列形成则是负责过《花牌情缘》动画系列形成的高山直也,脚色原案更是纠集了CUTEG、Tiv、もっつん*、みことあけみ、空中幼彩、蜜桃まむ、松尾ゆきひろ等浩繁画师。

偶像动画《偶像事变》公布预告 被吐槽像《学园Handsome》

从颁发的PV中可以看到列位美男爱豆动起来的画面引见,同时也颁发了配音声优威望具体为星菜夏月CV:八岛莎拉拉、鬼丸静CV:渕上舞、近堂幸惠CV:上田丽奈、不动瑞希CV:Lynn、饭冢樱子CV:久保由利喷鼻香、桃井梅CV:仲谷明喷鼻香、天羽くるはCV:吉田有里、小水流美佳CV:赤崎千夏、暗?林檎样CV:山本希望、神代CV:藤原祐规、樱庭CV:石井康嗣。

很显然这又是一部动态极度大,而且有野心挑战《偶像巨匠》《LoveLive!》的偶像动画,然则颁发的PV画风却引来了日宅的吐槽,日宅们评论道:“这些偶像的脸是不是有点畸形?”“这脸好长啊,我犹如看到了《学园Handsome》。”“原本《学园Handsome》的脚色变了性就能做偶像。”“我已经对偶像动画腻味了。”

偶像动画《偶像事变》公布预告 被吐槽像《学园Handsome》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偶像大师》《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我要成为世界最强偶像》《变身偶像公主》《偶像活动 第二季

上一篇:熊孩子格鲁特太萌银河护卫队2:中文预告第2弹公开 下一篇:就要来了!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