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欧美人质疑动漫晾衣情节:日本没有烘干机?

欧美人质疑动漫晾衣情节:日本没有烘干机?

日本动画中每每浮现晾晒衣物的画面,可以说是体现日常生产感不成缺少的经典桥段之一了。然而,这样清淡的画面却让欧美不雅观众透露表现很奇怪:“你们真是这样洗衣服的吗?”“你们没有烘干机吗?”

欧美人质疑动漫晾衣情节:日本没有烘干机?

由于欧才子大多运用带烘干功能的滚筒洗衣服机,以是对于日本动画里在皮相晾晒衣物的行为感慨很不解,我们来看一下欧美的阿宅们对于这件事的谈判吧:

·“这世界上尚有不消烘干机的人吗?皮相有虫子啊,并且很脏。”

·“烘干机全年都可以用吧,发家国度的人而今还在晒衣服,真不可思议。”

·“真的假的啊!世界上真有人没在用烘干机吗?”

·“在美国而今只有乡间人才会晾衣服了。”

欧美人质疑动漫晾衣情节:日本没有烘干机?

不外也有局部欧才子透露表现:

·“气候温暖的国度运用干燥机太挥霍了吧,良多人一年中9个月都可以晾衣服的。”

·“我妈也是洗完衣服晾的,认识的人也都是这样做的。”

·“我们国度冬天很干燥,出太阳的话10分钟衣服就干了,买烘干机太挥霍。”

·“你们是不是看到用手洗碗的人也超等惊奇的?”

欧美人质疑动漫晾衣情节:日本没有烘干机?

尚有人提出这跟室庐组织有关:

·“日本没有美国这样用燃气的烘干机,电烘干机好贵。”

·“日本人家太小,没有处所放。”

·“用烘干机衣服会受损会缩水。”

于是,对于欧美国度的这些人的疑问,日本网友对于“为什么日本人不消烘干机”是这样说的:

·“会伤衣服的。”

·“挥霍电。”

·“世界也有国度禁止路边晒衣服嘛。”

·“原本在别国人眼中我们都是老土的乡间人啊。”

·“是由于外洋治安不成吧,把女性的衣服晒到皮相就会有危险的。”

·“美国人超爱烘干机的。”

·“我家有烘干机,由于觉得晾衣服好烦。”

·“大多日本人的屋宇组织都放不了烘干机也放不了烤箱。”

·“风闻美国有些处所为了街道景不雅观不让晾衣服呢,以是就算是穷户也得用投币的烘干机。”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越来越多的人在电车玩手游 下一篇:阿宅现充化趋势明显 宅男单身狗时代将结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