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神新装!片山萌美裸体围裙照登上漫画杂志

女神新装!片山萌美裸体围裙照登上漫画杂志

近日,模特片山萌美因出演手机游戏《三国天武~本格计谋BATTLE~》的告白而成为话题。昨天(2月8日)她浮现在一本漫画杂志的封面和卷头,并且居然衣着宅男心中的胡想“赤身围裙”。

女神新装!片山萌美裸体围裙照登上漫画杂志

女神新装!片山萌美裸体围裙照登上漫画杂志

片山萌美身世于1990年10月1日,曾在2012年日本蜜斯选美中被选为“天然蜜斯”,她长相清纯面容可爱,却拥有G杯的傲人身体。近日,她为手机游戏《三国天武~本格计谋BATTLE~》出演告白中性感诱人的貂蝉,引起了话题和存眷。而此次,她居然浮现在昨天发售的《周刊Big Comic Spirits》11号的封面和卷头彩页中,并且服装是性感得让人大喷鼻香血的赤身背带裤和赤身围裙!

此次会选片山萌美当模特是由于她此次是望月峯太郎的短篇漫画《フラッシャーズ》协作模特,望月峯太郎力挺她来当模特。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我的女神:战斗之翼》《鹦鹉女神2》《我的女神OAD》《女神的圣逗士》《女神异闻录5

上一篇:哈利·奎恩携队友亮相自杀小队:新海报 下一篇:超能陆战队:编剧去世,年仅49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