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都是里番声优!任性High-Spec:动画详情公布

都是里番声优!任性High-Spec:动画详情公布

此前确定将于2016年4月28日发售的爱情冒险范例游戏《率性High-Spec》今朝也同时颁发了将在4月推出动画版的动态。而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动画版的建筑职员和声优名单,尤其是声优方面激起了存眷。

都是里番声优!《任性High-Spec》动画详情公布

建筑职员方面,担负导演的是净水聪,负责系列形成的是中村浩二郎,人设由野村雅史负责。其它动画建筑公司是AXsiZ。

声优名单上,我们看到了本多真梨子、樱川惠、后藤麻衣、樱咲千依等人的名字。或许良多动漫迷会觉得这些名字极度目生,但若何是熟悉里番的配头生怕就要裸露会意一笑了。虽然,自身这即是一款成人游戏的改编作品,官方这么做也无可厚非。而关于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率性High-Spec》告诉了一个在周刊杂志连载作品的学生作家“鸣海幸树”为了潜伏自身画漫画的事实,被迫参与了学生会当中。而随后学生会也变得有口皆碑了。不外动画版告诉的将是游戏本篇里没有的剧情,主打学生会女生们的学院生产。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乙女向恋爱游戏OZMAFIA!!: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人造的?精灵宝可梦:新精灵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