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松:已无人能阻!话题性陪睡床单发售

阿松:已无人能阻!话题性陪睡床单发售

人气火爆的《阿松》推出最新周边“陪睡床单”,共计9种。分袂为每个脚色一种,以及两两组合的3种。想让可爱的脚色们陪你睡吗?筹备好钱包吧!

《阿松》已无人能阻!话题性陪睡床单发售

床单的尺寸是120cm×220cm,属于单人尺寸,售价为一件6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86元),今朝只黑暗了两两组合的3张床单,画得仍旧很性感撩人的,巨匠感慨一下。商品的详细信息以及预售信息还未黑暗。从这样的设想来看,官方是想宅女和腐女通吃啊。

《阿松》已无人能阻!话题性陪睡床单发售

《阿松》已无人能阻!话题性陪睡床单发售

《阿松》已无人能阻!话题性陪睡床单发售

日本网友的谈判:

·“阿松的床单有点糟糕啊。”

·“想要《阿松》床单的必然是勇者吧,我可是不想在这样的床单上睡。”

·“咦咦咦?阿松要出床单了?并且仍旧自带组合的!!!腐女们要猖狂了啊!!不外我不会买的!没钱!”

·“完全不理解这是什么意思……并且仍旧蛮横CP的组合……原本官刚才是最大手么?”

·“《阿松》陪睡床单终于浮现了啊!我记得同人有卖过相同的毛巾……嗯……”

·“看到后吓得不成,总之……买!”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阿松

上一篇:日本绘师喊冤:画了200小时的图没有入选 下一篇:美女妈妈怒毁游戏机事件引推民玩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