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福利?日男星全裸COS黑杰克

福利?日男星全裸COS黑杰克

日本新世代歌手UMI KUUN从YouTube起身,除了演唱动画《青年利剑杰克》主题曲,还由于COSPLAY裸身版利剑杰克广受注目。这种福利女粉丝的体式格局真是太拼了!还不赶忙点上32个赞?

福利?日男星全裸COS黑杰克

福利?日男星全裸COS黑杰克

据报道,UMI KUUN过年时代曾受邀来台加入台北国际动漫节,以青年利剑杰克服装现身会场,并演唱主题曲《I am Just Feeling Alive》,不仅在晤面会上大方秀腹肌,以至抽出恶运粉丝亲手摸,当然害羞却笑果实足。

同时在办展时代,他还扮成《火影忍者》副角漩涡鸣人前去西门钉唱片行贺年、发糖果,以及站在路边品味阿宗米线厚味,对麻辣锅里口感滑嫩的鸭血也相当难忘,并透露表现希望将来有机遇能多来台湾。

如今这位歌手更是为了福利粉丝放出了全裸的COSPLAY照,这样的优质偶像尚有不粉的事理吗?对此网友们纷纭揭橥评论:“照相师换个角度!换个角度嘛!”“这肌肉线条真是太完美了!”“装扮还原度100%(喂!真的有吗?)”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韩国男子沉迷游戏将幼子杀害! 下一篇:爱丽丝2:曝全新中文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