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万人评选“你最喜欢的海外动画作品”TOP20

万人评选“你最喜欢的海外动画作品”TOP20

又到了本周万人评选排行榜发布的光阴!!本次排行榜的主题是——你最喜欢的海外动画作品!!看到投票效果的瞬时,我入手下手回首起了童年……应该换个问题,这20部动画你都看过若干部?

冠军:《猫和老鼠》507票

万人评选“你最喜欢的海外动画作品”TOP20

以507票位列冠军的,是巨匠都很熟悉的《猫和老鼠》。《猫和老鼠》是米高梅片子公司于1939年建筑的一部动画片,首部剧集《甜美的家》于1940年2月10日在美国首播。《猫和老鼠》以闹剧为特色,描写了一对方枘圆凿的猫鼠——汤姆和杰瑞两人之间的战争,片中的汤姆每每运用讹诈的阴谋来拼集杰瑞,而杰瑞则时常运用汤姆阴谋中的弊病逃走他的凌虐并给以报仇。这部动画片自问世以来就风靡举世,在国内的酷热水平天然也显而易见,从这个票选效果来看该片在十一区也相当的有人气。

亚军:《飞天小女警》339票

万人评选“你最喜欢的海外动画作品”TOP20

《飞天小女警》是一部1998年的美国动画片,描写了3位具有奇奥力气的小女警成为罪恶克星、与各大坏蛋反派战斗、挽救世界的故事。该片被评为1998~2001年美国最受6~11岁儿童欢送的节目。在美国最驰誉的“卡通网络”电视频道上,继续三年在2~11岁男女混合、2~11岁女孩和6~11岁女孩三个群体中放弃着收视率第一的佳绩。

三个飞天小女警在2000年的美国娱乐界最权势巨子的《娱乐周刊》上,当选为“2000年度娱乐界最具影响力101人”是美国娱乐界汗青上初度卡通人物形象入选!2001年,该片获第29届安妮奖“最佳TV动画建筑配乐”和“最佳TV动画建筑设想”两项大奖。

季军:《变形金刚》324票

万人评选“你最喜欢的海外动画作品”TOP20

1986年,在国内的电视荧屏上,浮现了一群机械人,他们携带着一股强劲的旋风呼啸而来。故事从遥远的宇宙入手下手,在一个叫赛博特星球上,有正义和险峻两派——汽车人和霸天虎,他们在电光火石的争斗厮杀中,彰明显正义的力气。

对于上世纪七八十年月身世的男孩子来说,擎天柱和威震天即是他们童年的缩影。事先候,切实其实每一所幼儿园、小学,以至中学门口的小摊上都摆满了各类形态的变形金刚。不管是铅笔盒仍旧垫板,只要上面印着擎天柱的照片,就都是孩子们眼中的法宝。而2007年,片子版《变形金刚》的上映使得变形金刚热再度席卷举世。

第4名:《海绵宝宝》228票

万人评选“你最喜欢的海外动画作品”TOP20

《海绵宝宝》是一部1999年的美国悲剧动画片,故事环绕着副角海绵宝宝和他的好配头派大星、邻人章鱼哥等人展开,场景设定于宁靖洋海底,一座被称为比奇堡的乡村。2005年1月30日,该片荣获由第32届安妮奖授予的“最佳TV动画建筑”奖。

《海绵宝宝》是美国电视节目汗青上最受孩子们喜爱的动画系列片之一,这个可爱的海绵方块形象一推出,就受到小配头甚至成人不雅观众的猖狂喜爱,曾获全美儿童电视动画片收视冠军,继续八年在美国有线电视网中排名第一,每个月都有快要6千万不雅观众收看,除了儿童不雅观众以外,尚有一半不雅观众都是成年人。

第5名:《Happy Tree Friends欢快树的配头们》226票

万人评选“你最喜欢的海外动画作品”TOP20

若何说上面四部动画唤起了我们的童年回首,那么排在第5位的《欢快树的配头们》则显得有些专程,由于这部动画是Mondo Mini Show的卡通系列,是一部充溢利剑色滑稽的悲剧。动画是以丛林中一群可爱的小动物为副角,它们都有鲜明的个性,各有各的特性。这些特性在动画中透露表现得极尽描摹。然而建筑者却让这些小动物在每集的动画中被弄得分崩离析,鲜血染红整个屏幕,和可爱的形象行成强烈的反差,带给不雅观众一种超群出众的震撼。

该作品的官方网页上,明确的写着“不妥善小孩与巨细孩”,每一集都是用一些极度惨酷或“创新”的手法将该集大量脚色杀死。和The Itchy and Scratchy Show(在辛普森家庭里虚拟的节目)比起来,开心树友中的长逝画面显得更直接。

之后排名如下:

第6名:《北方公园》181票

第7名:《华纳巨星总带动》179票

第8名:《忍者神龟》174票

第9名:《玩具总带动》156票

第10名:《飞哥与小佛》140票

第11名:《星球大战》113票

第12名:《冰雪奇缘》111票

第13名:《终极蜘蛛侠》107票

第14名:《阿甘妙世界》96票

第15名:《RWBY 》92票

第16名:《小熊维尼》79票

第17名:《海底总带动》76票

第18名:《美男与野兽》75票

第19名:《Adventure Time探险韶光》68票

第20名:《阿拉丁》67票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是大发表!网传章鱼老师:即将完结 下一篇:“歧视女性应禁”联合国指名封杀沙滩排球3: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