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最想复活哪个传说中的声优偶像组合

你最想复活哪个传说中的声优偶像组合

由声优纠集而成的偶像组合落幕动态让人遗憾,不少粉丝都想再看一次他们在舞台上生动的身姿,挥舞着荧光棒沉溺在其歌声中。有日媒选出五大让人最想重生的声优组合。

你最想复活哪个传说中的声优偶像组合

【Prits】

“Prits”是纠集《妹妹公主》妹妹脚色声优的四人组合,包罗桑古夏子(饰可怜)、望月久代(饰花穗)、小林由美子(饰卫)与水树奈奈(饰亚里亚)。2002年以《Sakura Revolution》CD出道,之后有《广告"決めてよ!"》《Private Emotion》2张单曲碟。

你最想复活哪个传说中的声优偶像组合

【DROPS】

成员有国府田麻理子、黑石凉子、野中蓝、神田朱未、金田朋子。该组合在2004年创建时黑石、野中和神田还属于新人。

你最想复活哪个传说中的声优偶像组合

【Clover】

由井上奈奈、斋藤桃子、宫崎羽衣、庄子裕衣四名女声优形成。代表作有《出云战记》片尾曲《最新Dream》。

你最想复活哪个传说中的声优偶像组合

【tiaraway】

由千叶纱子与南里侑喷鼻香组合而成。

你最想复活哪个传说中的声优偶像组合

【麻帆良学园中等部2-A】

由《邪术老师涅吉》声优组合而成,逾越30人以上,在事先引起颤抖。

有日本动漫迷质疑为什么没有Weiβ和E.M.U。有人回应Weiβ不算偶像组合,但子安武人与三木真一郎、关智一、结城比吕的名字让人留念。有人一看到Prits就感慨很感动,称自身把她们的CD全买了。巨匠对这份日媒名单有任何定见都可以在腾讯动漫上留言喔。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TV动画机动战士高达UC RE0096:4月开播 下一篇:另类思考!有什么漫画能给老年人看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