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画师因绘全裸萝莉被起诉

日本画师因绘全裸萝莉被起诉

比来“儿童色情”这个问题跟着连系国下属的女性漠视取消委员会针对日本的品评,在日本国内再次升温。

依照日本最新的儿童回护法修改案,只有持有三次元儿童色情废品的名人才会被查水表,动画、漫画、游戏 CG 则是不包括查水表领域内的,然则比来日本一起关于儿童色情的案件引起了群情,一位日本画师由于绘制全裸的萝莉 CG 图过于密切真实照片被检方起诉触犯儿童回护法,不外画师的状师十分霸气的指出这些 CG “基础是艺术!请不要糟蹋艺术!”

日本画师因绘全裸萝莉被起诉

日本画师因绘全裸萝莉被起诉

被告画师是一名 55 岁的男性,他以女孩的赤身照片为素材自身建筑了 34 张全裸的萝莉 CG,东京检方透露表现这位画师建筑的 34 张 CG 乍看之下即是真实的照片,旧年岁尾检方就称这位画师 CG 画的和照片确切是太像了,有若干张 CG 我们都判袂不出来是照片仍旧 CG。

针对稽察机关的起诉,这位画师的状师十分霸气的回应“这些都是 CG 描写的不是实践存在的儿童,这些都是艺术!你们这是对艺术的踩踏!你们看不出来是照片仍旧 CG 那是你们自身的问题!和我当事人无关!”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漫画日本老故事》《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英国一家,吃在日本》《2077日本锁国

上一篇:矶部矶兵卫物语:舞台剧定妆照公开 下一篇:买杂志就送VR,可看泳装美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