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好世界祝福:附赠动画宣传片公布

美好世界祝福:附赠动画宣传片公布

1月新番《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自从开播之后激起了普及存眷,今朝极度不乱地处在日亚排名第一位上。此前官方宣布会在蓝光第九卷中附赠新动画,近日该动画的宣传片正式颁发。

《美好世界祝福》附赠动画宣传片公布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BD同梱版⑨巻アニメPV 正在加载... < >

应该说在这段宣传片里,最让人在意的即是红魔族族长的女儿·悠悠的登场。作为惠惠同窗的她,在原作粉丝内中也有着极度高的人气。其它,为她配音的是曾经出演过《轻音少女》平泽唯、《科学超电磁炮》早春饰利、《警备甜心!》小丝等脚色的丰崎爱生。而此前广播剧当中则是花泽喷鼻香菜配音。此次的更动能否会旋转巨匠对于脚色的印象呢?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是由日本轻小说作家晓なつめ原作、三嶋利剑音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告诉了由于不测长逝的佐藤和真拉着女神来到了异世界,而且入手下手了看似冒险、实则欢快日常的生产。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祝福这个美好的世界

上一篇:真心期待!柯南:剧场版宣传片视频曝光 下一篇:日媒调查:大家到底有多少朋友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