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行尸走肉:尼根挑战AMC的粗口底线

行尸走肉:尼根挑战AMC的粗口底线

近日《行尸走肉》的尼根饰演者杰弗里·迪恩·摩根接收《娱乐周刊》的采访,透露表现将最大水平敦促AMC接收真实的尼根。

《行尸走肉》尼根挑战AMC的粗口底线

当影迷们风闻AMC约请杰弗里·迪恩·摩根扮演《行尸走肉》的尼根时,一致看好他的进场。然则却很难想象大反派尼根的满口脏话在AMC播放的电视剧中会被若何协调失落。由于依照AMC电视台的审查员一贯以严格著称。对此杰弗里·迪恩·摩根透露表现,“一个说脏话的尼根才是真实的尼根。也是动漫原著中这小我物的魅力之一。这是个不容小觑的问题。或许其他人物还可以有一些让步的余地。但我们要尽可能放弃尼根的真实性,这也是我想出演这个脚色的因由”。与此同时制片人Greg Nicotero已经做好了两手筹备,一共筹备了两个版本,一版没有说粗口的尼根,其它还拍了一版说粗口的尼根。他以为这样可以有备无患。

《行尸走肉》 第六季下半季正在AMC电视台热播衷,而尼根将在本季末谨严登场,究竟他会以哪个版本浮现,敬请等候。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学生开始不喜欢修学旅行了 下一篇:本阿弗莱克被曝不满蝙蝠侠大战超人:部分剧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