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想说再见!盘点日本的新选组题材的动漫

不想说再见!盘点日本的新选组题材的动漫

比来《银魂》的“别了真选组篇”正徐徐迈向低潮,让不雅观众跟着剧情而意气风发,激动以及揪心……新选组是日本动漫中很常见的题材,由于汗青史实,大局部剧情都离不开公开和繁重,然则也有些剧情轻松幽默,譬喻说新选形成员酿成了顶级偶像之类……

今日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新选组题材的动漫吧!

1 《银魂》

不想说再见!盘点日本的新选组题材的动漫

《银魂》改编自空知英秋的同名漫画,于2006年4月起播出。是一部告诉了日本江户时期倏忽有天人(外星人)浮现的无厘头搞笑作品。其共同的恶搞体式格局、吐槽、以及幽默的人设和剧情都是作品的亮点,在搞笑的日常中偶而还会插入正剧长篇剧情,譬喻比来的“别了 真选组篇”,作者你出为我们来谈谈人生吧!

由于主体仍旧一部恶搞型的作品,作品中的“真选组”(读音跟“新选组”一样)的人物和设定也都很有特性。

譬喻说局长大猩猩近藤勋,他是差人构造真选组的创建者,受到队士们的置信,是个好人,用冲田总悟的话来说“他善于看到别人的所长,不善于看到别人的弊病”,并且剑术崇高高贵。

然而……他日常平凡像反常一样死缠烂打志村妙,老是一脸傻笑。

副局长土方十四郎长相帅气,性情又比拟酷,人称“鬼之副长”。直觉敏锐,脑子清晰,也有人称他是“真选组的脑子”,新八称他是“真选组唯一的正凡人”,然而他是超等无敌的蛋黄酱控,岂论是炒饭仍旧布丁,沙拉仍旧拉面……任何放在他刻下的食品都逃不外被盖上一层厚厚的蛋黄酱的宿命……

驰誉的冲田总司……舛错总悟,皮相很娟秀,感觉是个清新的好青年,剑术崇高高贵,十分靠得住,然而他是个从抖S星来的抖S王子,并且还毒舌、腹利剑。

其他队员们也都十分有个性,譬喻扫个洗手间就要闹起革命的超洁癖隈無清藏,羽毛球和红豆面包的永世警备者山崎退……

这些可爱的脚色们,真是永世也不想说再见啊!

2 《浪客剑心》

不想说再见!盘点日本的新选组题材的动漫

由和月伸宏的漫画改编,TV动画版于1996年起播放,还有剧院版、OVA、真人片子版等多种形式。

与《银魂》一样,这部动画的副角并不是新选组的成员,然则既然发生在幕末及明治维新初年,新选组肯定是一个主要的存在。

故事的副角绯村剑心是汗青上驰誉的人斩(刽子手)河上彦斋,在汗青上身体魁岸但皮肤白净,听说初度晤面的人会误解他是女性,一种说法称他会运用极度专程的剑术,善于单膝跪在地面上运用逆僧衣斩。

故事中的绯村剑心在幕末是维新派的刽子手,人称“拔刀斋”,在新时期他立志不再杀人,运用一柄逆刃刀四处飘泊,他碰见了一群配头,想避开无谓的战乱,然则既然手中有剑,既然武艺高强,既然身处这个时期,就不成能真正抽身。

3 《光之风》

不想说再见!盘点日本的新选组题材的动漫

由渡边多惠子创作的少女漫画,于1997年入手下手连载,至2016年1月发售了38本,还在连载中。这部作品的主题是新选组,当然是一部少女漫画,但比拟真实地反映了新选组的汗青,在日本很受欢送,曾取得第48届小学馆漫画奖。

故事发生在幕末时代的日本,女副角富永清原本与父亲和哥哥三人一起经营着病院,但病院被被倒幕派纵火,父亲和哥哥被杀,在消极中她假名神谷清三郎,装作男性参与新选组,进修剑术,寻找抨击的机遇。

神谷清三郎追跟着救过她一命的冲田总司,并在熬炼中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甲士,她也徐徐喜欢上了冲田,但这段豪情注定坎坷。

4 《薄樱鬼》

不想说再见!盘点日本的新选组题材的动漫

由同名女性向游戏改编,TV动画第一二季于2010年播放,第三季于2012年播放。

红极一时的女性向新选组作品,游戏就是所谓的“逆后宫”,副角是女性,可攻略器械为男性。

时期是文久三年,副角是在江户长大的兰学医者(西医)的女儿雪村千鹤,她为了寻找父亲而来到毂下。然而她在那里看到了可怕的魔鬼以及与它们作战的新选组的队士们。

雪村千鹤与新选组结下了奇奥缘分,之后又在寻找父亲时知道了新选组的奇奥,“罗刹”的存在以及自身身世的奇奥。

这部作品的最大特性即是——副角是女性并且全体男性脚色都是帅哥!美剑士伊庭八郎和土方岁三、冲田总司这些汗青上有名的美女子就不提了,其他脚色也都极度帅气。

5 《新选组异闻录》

不想说再见!盘点日本的新选组题材的动漫

由利剑乃奈奈绘的漫画改编, TV动画于2003年播放,续篇为《PEACE MAKER铁》。

从标题就可以得知,本作的副角就是日本倒幕时期的一个传奇的存在——新选组,他们是幕府派的特务构造,有人说他们的存在让明治维新推迟了至少一年,而今看来他们切实其实是弊病了汗青的历程,但这些人称“壬生狼”的人们也有自身的人生,各自差异的设法主意和心中的放弃。

副角是想抨击的少年铁之助,他十分困难进入了新选组,但做的倒是土方岁三的侍童(小姓),当然心有不满,他仍旧徐徐顺应了新选组的生产,并跟着队员们一起生产,一起战斗。既有丰盛的时尚元素和萌点,也应声了汗青的繁重,是这部动画的最大特性。

6 《机动新选组 萌之剑》

不想说再见!盘点日本的新选组题材的动漫

由2002年发售的同名游戏改编,TV动画版于2005年7月播放,还有OVA版。脚色设定为高桥留美子。

故事发生在明治维新之后的毂下,在东京上大学的弓月新太郎在恩师胜海舟的号召下来到毂下,在夜晚他被魔鬼侵陵时,被自称“机动新选组”的近藤勇子所救。之后又在胜海舟的号召下担负了这位少女地址的毂下府警直下特殊差人机动新选组的财务拾掇一职。开初又碰见了坂本龙之介、土方岁绘、冲田薰等脚色,并徐徐理解毂下魔鬼增加的因由。

坂本、土方、冲田……这些姓式是不是很熟悉?莫非是拟人?……不,不是拟人,而是新选形成员的儿子和女儿们……

7 《幕末恋华 新选组》

不想说再见!盘点日本的新选组题材的动漫

这是一部女性向游戏,最初为2004年12月发售的PS2游戏,2007年推出续作《幕末恋华 花柳剑士传》,2008年移植到DS平台上。有漫画版,作者为利剑百合姫。

故事发生在幕府末期,一群志向相似的人们成立了剑士集团,名为新选组。女副角是会津藩剑术道场的女儿,后借助熟人举荐引见进入新选组,从此入手下手了全新的人生。

8 《幕末摇滚》

不想说再见!盘点日本的新选组题材的动漫

由PSP同名游戏改编,TV动画版于2014年7月播放。

这是一部设定很奇奥的作品,在架空的日本幕末时代,幕府用“天歌”为人们洗脑,以便支配思想。人们只能唱“天歌”,不克不及唱其他哥,而坂本龙马率领一批志士们为了自由而抵拒幕府的顶级偶像小我“新撰组”。

……在这个设定十分奇奥的作品中,新撰组的人们成为了顶级偶像!

譬喻,土方岁三的兴趣是作词,在乐队中弹吉它,冲田总司弹键盘,而抵拒他们的人们天然也是用音乐抵拒,高杉晋作弹贝斯,坂本龙马弹吉它,桂小五郎敲鼓……

新选形成员组乐队这事,除了这部作品以外很难再看到了~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疯狂动物城:cos奥斯卡影片 下一篇:撩妹圈钱坑补完!碇真嗣育成计划:漫画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