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疯狂动物城:cos奥斯卡影片

疯狂动物城:cos奥斯卡影片

第88届奥斯卡颁奖仪式将于北京光阴2月29日在美国洛杉矶的杜比戏院举办。作为世界瞩方针年度盛事,动画《猖狂动物城》的住民们也是迫在眉睫了。即日上午,迪士尼片子中文官方微博更是为这次取得奥斯卡提名的多部片子建筑了“动物城”版海报,就连“奥斯卡”都入乡顺俗的酿成了“奥狮卡”。

《疯狂动物城》cos奥斯卡影片

《疯狂动物城》cos奥斯卡影片

《疯狂动物城》cos奥斯卡影片

这些恶搞海报有没有把你给逗乐呢?不得不说迪士尼对这部影片的宣传真是专心之深啊,看得出来每一张海报都是经由仔细的设想、当真的还原了原作片子海报的主要细节。那么究竟结果此次奥斯卡最佳影片会花落谁家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猖狂动物城》由《魔发奇缘》导演拜恩·霍华德、《无敌破碎摧毁王》导演里奇·摩尔联手执导。《猖狂动物城》将于2016年3月4日(周五)登岸天下2D、3D、IMAX 3D、巨幕影院,中国不雅观众届时可与北美不雅观众同步领略这段动物城里精彩刺激的猖狂大冒险!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疯狂时代 第二季》《疯狂原始人》《疯狂农场》《疯狂逸事第一季》《疯狂动物城

上一篇:X档案室:未来的城市长什么样? 下一篇:不想说再见!盘点日本的新选组题材的动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