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奇动物在哪里:将拍成三部曲!

神奇动物在哪里:将拍成三部曲!

当然《哈利波特》系列已经了却了,然则邪术世界的故事却远远没有完毕,《奇奥动物在那边》作为《哈利波特》系列的衍生作品活着界领域内同样有着火爆的人气,不久前《奇奥动物在那边》刚才传来告竣的动态,如今作者本人J.K.罗琳姑娘又宣布了一个让全世界邪术迷们欢呼雀跃的动态——《奇奥动物在那边》将拍成三部曲系列片子!

《神奇动物在哪里》将拍成三部曲!

《神奇动物在哪里》将拍成三部曲!

昨日,据英国媒体待遇,J.K.罗琳本人确认《哈利波特》衍生系列《奇奥动物在那边》会拍成三部曲!对此兴奋的网友们纷纭揭橥评论:“真是太棒了又能多看若干部邪术世界了!”“不知道会不会有《哈利波特》里的脚色来客串一下。”

其它,J.K.罗琳所写的《奇奥的魁地奇球》以及《诗翁彼豆故事集》也是《哈利波特》衍生系列,将来它们会不会也拍成片子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据悉,《奇奥动物在那边》将于11月18日北美公映。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神力女超人/神奇女侠》《神奇女侠》《超级无敌掌门狗 神奇太空衣》《雷神奇侠》《神奇海盗团

上一篇:日本文学网站上异世界中二病文章成主流? 下一篇:真的假的!?肥胖或导致记忆力下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