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同级生:票房突破一亿日元

剧场版同级生:票房突破一亿日元

BL性质的动漫作品在如今这个年月其实拥有着极度庞大的市场,此前上映剧院版的《同级生》即是个中之一。而近日依照官方推特的动态:在上映11天后,作品票房打破一亿日元。

剧场版《同级生》票房突破一亿日元

而对此,原作者中村明日美子也在推特透露表现:“各方面都极度感谢感动,有良多人看了好若干遍,这个动画真的太棒了。我从小我而言也希望还去看呢。”看得出原作者也长短常开心的模样。那么这部作品究竟最终会得到若何的票房造诣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剧场版《同级生》票房突破一亿日元

《同级生》告诉了草壁光仆从里尖子生佐条利人由于误解而相识,而且慢慢产生基情的故事。不外因为本作品名字跟其它一款小黄油类似,因此之前声优·杉田智和还带着看后者的心态跑去片子院,效果透露表现自身人生不雅观毁了。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KERORO军曹超剧场版05奇迹的时空岛》《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洛克人EXE剧场版光与暗之遗产》《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玉子市场2014剧场版玉子爱情故事

上一篇:网友绝赞不已!上坂堇讨论战争问题后续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中国动漫竟是一个死循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