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L:新单曲首日销量O榜第二 输给KAT-TUN

LL:新单曲首日销量O榜第二 输给KAT-TUN

昨天(3月2日)刚才发售的《LoveLive!》FINAL单曲《MOMENT RING》的首日销量逾越3.5万张,排日本公信榜第二名,销量第一的是KAT-TUN的《UNLOCK》,销量为11.6万张。

《LL》新单曲首日销量O榜第二 输给KAT-TUN

《LoveLive!》FINAL单曲订价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0元),当然与第一名的差距比拟大,但日销量第二名仍旧是个很好的造诣。由于是FINAL单曲,粉丝们都希望可以拿下冠军,光华退场。谁料却与KAT-TUN同时发歌,只能留下遗憾了。

《LL》新单曲首日销量O榜第二 输给KAT-TUN

来看一下日本网友的见识吧:

·“μ"s仍旧这么能卖啊~锐利。”

·“是不是由于巨匠买各类FINAL产物都没钱了啊?”

·“μ"s的碟片的销量应该还会连续增长的!”

·“恭喜第二!!!!”

·“多亏了FINAL商法啊~”

·“此次冲第一好难啊!”

·“若何没撞到KAT-TUN的话,搞欠好就能第一了……惨!”

·“不知一周内能卖若干啊!等候周销量榜!”

·“运限太差了,发售日居然跟KAT-TUN撞到一起去了……不外第二名也是很锐利的!”

·“我还认为由于是FINAL能多卖点的。”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双斩少女/KILLlaKILL》《Hello!!黄金拼》《CENCOROLL短篇剧场》《战国Collection》《神样DOLLS

上一篇:还原度爆表!中国造高达引发日本网友关注 下一篇:影评家吐槽火星异种:真人版:比巨人还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