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第一胖虎!最不想当朋友的哆啦A梦:角色

第一胖虎!最不想当朋友的哆啦A梦:角色

置信切实其实没有动漫迷不了解《哆啦A梦》这部作品吧?尤其近期新剧院版的上映,良多媒体也纷纭给以了存眷。而近日,就有一家日本媒体进行了“最不想当配头的《哆啦A梦》脚色”查询拜访。

第一胖虎!最不想当朋友的《哆啦A梦》角色

■不想做配头……最不受欢送的即是这两位

从效果来看,最不想做配头的是胖虎!大体有快要4成的人对他透露表现了反感。而排名第二位的小夫也取得了3成以上的得票,可以说跟胖虎工力悉敌。而他们的得票率也遥遥领先其他脚色。其它出木衫,大雄跟静喷鼻香分列3~5名。

第一胖虎!最不想当朋友的《哆啦A梦》角色

■跟胖虎不克不及做配头的因由“无法跟暴力的人打交道”

胖虎的人气之以是很低,重要仍旧给我们一种“喜欢欺负人”的印象。不少受访者都以为“不克不及跟暴力的人打交道。”

“感觉稍微有不爽就会被揍。”(30多岁男性)

“不想听那么逆耳的歌曲。”(30多岁女性)

若何是从而今的属性而言,胖虎属于“体育系男儿”。虽然了,由于他在剧院版当中透露表现极度出彩,也有人是恨不起来的。

■无法忍受小夫吹法螺跟那种油滑!实践里也有这种人

小夫喜欢吹法螺,而且善于拍胖虎马屁。而那种油滑的处所也让不雅观众不快意。

“全身都让人厌恶。并且实践里每每有这种家伙。”(30多岁男性)

“厌恶狐狸脸。”(40多岁女性)

就连长相都让人产生反感,也不愧是“小夫”了。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绿灯侠动画版 第一季》《边城小镇 第一季》《星蝶公主 第一季》《开心汉堡店 第一季》《怪诞小镇 第一季

上一篇:日本网友:不懂这些动画为啥没红起来 下一篇:迪士尼公主是这样上厕所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