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黄油公司社长:为啥现在小黄油卖不掉了

黄油公司社长:为啥现在小黄油卖不掉了

置信良多动漫迷同时也是小黄油的兴趣者吧。但此前腾讯动漫也曾经以纯数据的角度报道过日本黄油市场萎缩的动态。而对此,近日知名黄油公司负责人三舛啓就在推特上回复了这个问题。

黄油公司社长:为啥现在小黄油卖不掉了

他以为,而今美少女电脑游戏业界整体的销量已经继续5年下降20%了,而且下一年也不会破例。这么一来和5年前相比,如今的市场规模只有5年前的三分之一了。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呢?他小我觉得那些以前支撑小黄油的老粉丝纷纭离开(成亲、玩太多腻了等因由),而年老人又没有若干愿意进来的。

而且,而今的年老人已经普及接收了免费盗版下载的不雅观念,10多年前若何有人玩盗版,会被漠视。但而今费钱买的才会被讥笑。

黄油公司社长:为啥现在小黄油卖不掉了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黄油是没落其实已经不成防止了吧……”“假造技巧!是时辰让假造技巧挽救黄油界了!”“若何只是钻营有效性,而今里番就足够了,而若何要钻营剧情……良多资深人士都上岸了,导致游戏没有什么趣味性可言吧。”那么日本黄油财富能否会连续萎靡下去呢?感喜好的名人无妨存眷一下。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寒蝉鸣泣之时:官方庆祝TV动画播出10周年 下一篇:美国队长3:曝最新宣传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